close

 

 

你說

你叫魚

我覺得似曾相識

那是前世約定的嗎

 

你鼓起大大的眼睛

卻對著我沈默

 

我享受自由的時候

會想起你

在水中快樂的遊姿

 

你遊進了我的心裏

沒有痕跡

那是深藍的海底

 

你來的那晚

我夢見自己坐著小船

遊到了湖心

你歡愉地蹦跳

 

 

生活

原來可以因爲你

而變的不再單調

搭上一座

心靈構築的天梯

我遊進你的世界

沒有芥蒂

寬廣無垠

 

同一片水域

同一種滋味的水

我一點點地靠近你

輕輕地

慢慢地

害怕驚動

快樂無憂的你

 

你遊曳在水草間

飄忽不定

我只能尾隨兜轉

像極了追趕的遊戲

 

卻沒有很好的水性

我是那條

一直在你眼前晃動的魚

我只能睜著眼睛

注視你的所有

說不出口

 

我是那條傻傻的魚

冬天來了的時候

魚缸裏的水

開始逐漸變涼

每個人

都開始尋找自己溫暖的窩

而只有我

窩藏著那些心事

沒有表達的方式

你看著我

難過的

眼淚掉進水裏

瞬間的溫暖

是怎樣的悲涼

你點頭

你說

 

 

卻不知道那如烏雲的愁緒

遮住了魚缸上面的那片天空

如何讓你明白

如何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box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