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06-08_01.39.jpg 白 開 水

 

~ 白 開 水 ~

自 己 倒 滿 了 一 杯 白 開 水  無 色  無 味  無 情 緒

我 以 為 自 以 為 很 簡 單   但 是......

外 面 真 的 很 熱... 熱 得 冒 煙...

外 面 真 的 很 悶... 悶 得 冒 煙...

我 的 心 卻 好 冷 好 冷...

無 可 奈 何 的 笑 了

 笑 的 很 無 辜

我 想

哭 笑 不 得 的 苦 笑

一 定 很 醜 吧   於 是 我 對 自 己 說

乾 啦 ~ ~ ~

卻 無 法 舉 杯

真 悲

你 說 可 以 忘 記

也 說 可 以 放 棄

真 的 嗎

輕 輕 推 開 了 一 扇 窗

忽 然 之 間 變 得 好 勇~~~敢

那 天

在 你 面 前 我 笑 了......感 謝 有 你 囉...

白 白 的 水...就 從

眼 睛

 耳 朵

  鼻 子

   嘴 巴

    身 體 裡 面 湧 出 來 了

非 常 舒 暢

很 多 很 多 的 感 傷......

都 一 掃 而 光 了...

我 喜 歡

這 種 無 我 的 feeling

不 再 悲 傷 了


就 讓 眼 睛 裡 面

更 清 晰 的 看 見 了 我 所 在 的 世 界 一 切

一 切 的

喜 與 怒

樂 與 悲

得 與 失

好 與 壞

對 與 錯

一 切 的 一 切 吧

是 該 醒 了 的 時 候

看 見 了 自 己 同 時 也 看 見 了 你...

一 個 透 明 真 實 的 你..........

這 才 發 現......勇 氣 不 能 只 靠 別 人 的 鼓 勵

也 要 自 己 願 意 給 的......是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box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