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今 生 緣

 

***今!生!今!世!*** 拿我沒辦法的 ~~~MR./MRS.RIGHT FORM YOU~~~



別說要,摘天上的星星或月亮給我;也別說想,送奇珍異寶.翡翠瑙瑙.美金鑽石.給我;

也不要再說洋房汽車的事;更不要跟著你環繞世界一週。我只要你~~~

永遠拿我沒轍。


聽過所有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我喜歡你,也不是你是我今生的新娘/郎,

更不是我不能沒有你,或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而是:

真是拿你沒辦法!


愛情;是適時適地的表演出令人感動,並不為過,但因應而生的情話就顯得有些做作!


雖然一句 ~ 我.愛.妳 ~ 令人感動;

雖然一句 ~ 嫁.給.我.吧. ~ 令人激動;

雖然一句 ~ 我.好.喜.歡.妳.喔. ~令人甜蜜;

雖然...雖然...雖然...卻遠遠比不上:包容.包容.再包容...



我們身邊的對象,很可能以前愛過,以後還會再愛,自己是不是只是名單上的一個

過客呢?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是唯一.是最愛!即使不能,也希望自己有個特別的位置,來安置

這一段特別的情感.我們要對方想起自己時,那種情感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縱然不是

唯一.不是最愛,這份「曾經」也要有一席之地。



所以,縱然聽過許許多多情話,總是打動不到內心最深處,好像這些話放諸四海皆準,

那麼,之間的意義與特別動心之處又在哪裡呢?


[[[真是拿你沒辦法]]]這是唯一存放在心裡的祕密。因為它...

不只是愛,而是疼愛加上包容。因為疼愛,所以不忍苛責;因為包容,所以不願計較。

看著自己胡鬧,卻沒有嘮叨;只有無限制的縱容,無止盡的寵愛...,最後只能搖搖頭,

有些苦笑,卻又無法抑制甜蜜的說:真是拿你沒辦法...



~~~真是拿你沒辦法~~~其實是一種特權呢!就像是父母對子女;師長對學生;長輩對晚輩...


能在你面前任性、發脾氣、撒嬌、耍賴、頑皮、胡鬧、搞笑,那是因為對你沒有設防、

沒有做作、沒有戒心、沒有恐懼、沒有掩飾...。



所以懂得人會說:^^^真是拿你沒辦法^^^,這一句話,溫暖了所有的心思與感情,為著

這一句話,感激.感動的幾乎流下淚來。


對方如果能夠了解<愛!>的那份細膩與獨特...。因為了解...,所以包容...;因為明白,

所以包容;因為懂得,所以包容...。還有什麼感受,勝於這份呼應與迴響呢?

真是拿你沒辦法==>>是雙向的情感交流,這才是最難能可貴值得珍惜的!!!


~~~ 祝大家找到今生今世拿你(妳)沒辦法的人囉 ~~~ \*.*/



PS:尋找AMY899665...ZOOBOX999安東尼 敬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box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